close

一位有大小眼、眉壓眼,來晶華醫美進行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的女性

晶華醫美圓夢素人代表:直播主July

【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前困擾說明】

July是一位直播主,因此外貌對她而言非常重要。無奈本身眼睛一單一雙又有大小眼,而且看起來還很無神;所以為了使眼睛對稱,她曾嘗試過多種方法,例如化濃妝、貼假睫毛、配戴瞳孔放大片及貼雙眼皮貼,但長期下來不僅沒有改善,反而還讓眼皮變得越來越鬆弛,眼睛也看起來越來越無神。

來晶華醫美進行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前,有大小眼、眉壓眼困擾

 

長期濃妝雙眼負擔大 加速雙眼老化下垂

針對July的狀況,晶華醫美診所鄭穎醫師表示:July天生大小眼、雙眼皮不對稱,這都容易造成雙眼看起來充滿疲憊感,加上多數人為使雙眼更吸睛,常常會透過貼假睫毛、雙眼皮貼等方式來修飾眼型,但長期不當的拉扯,這都會加速眼周肌膚的老化,導致眼皮變得更鬆弛、下垂,雙眼也會越來越無神,而老態自然也會變得更明顯。

來到晶華醫美找鄭穎醫師諮詢,並進行雙眼皮模擬

眉眼距不夠寬 限制雙眼皮眼型

此外晶華醫美診所穎醫師也指出:July除了天生雙眼不對稱之外,更有眼皮厚重以及眉眼距過近額頭肌膚鬆弛等問題,導致整體臉部在視覺上有眉壓眼的狀況,若是單純進行雙眼皮手術將眼皮變寬,不但無法呈現自然的效果,甚至也會使整體眼睛更厚重無神。

來到晶華醫美找鄭穎醫師諮詢,進行提眉+雙眼皮模擬

晶華醫美客製隱痕眼部精雕,複合式手術打造亮麗電眼!

綜合上述考量,晶華醫美診所穎醫師建議July可以進行「客製化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一次性改善July天生大小眼眼皮厚重眉壓眼等多項困擾;晶華醫美診所的「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全程採內視鏡進行,不僅術後恢復快且近乎隱痕,透過「隱痕提眉手術」拉提下垂眉眼,改善眉壓眼的狀況,再搭配「隱痕雙眼皮手術」,晶亮雙眼的同時上臉也能更年輕!

想要術後不留痕恢復快,晶華醫美建議採用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

【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操作說明】

全臉比例精準評估 量身打造最適雙眼皮

晶華醫美診所穎醫師表示:想要打造一雙深邃迷人的雙眼皮,最主要會取決於雙眼皮的厚度(即眼睛上緣至雙眼皮的寬度),而每個人適合的厚度都不一樣,需要綜合考量每個人不同的臉型、眉型以及眼型的協調,甚至也需要將每個人的個性、氣質、表情、生活需求等一併考量。綜合考量July本身的各項條件及需求,晶華醫美客製化打造最適合她的雙眼皮眼型,透過將雙眼皮皺摺加寬,使雙眼呈現自然放大的深邃效果,同時也能滿足July身為直播主需要時常上妝的需求,在鏡頭前也能呈現更自然明顯的妝容。

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前,建議先至晶華醫美諮詢並進行全臉完整評估

微創縫合恢復快 持久揮別大小眼

而晶華醫美客製化隱痕雙眼皮手術,是採用微創縫合的方式,依照不同臉型、眼部比例精準分析,規劃個人專屬的眼部精雕療程;隱痕雙眼皮手術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縫線將眼皮與眼瞼板束緊,讓眼睛在開闔時,能藉由眼瞼板的力量產生自然完美的雙眼皮摺痕,術後傷口小、恢復期快,深邃有神的雙眼皮也能自然持久。

晶華醫美客製化隱痕縫雙眼皮手術,術後傷口小且恢復快

微創提眉拉提上臉 根本解決眉壓眼垂

晶華醫美診所穎醫師特別提醒,雙眼皮手術執行前,不僅需要評估眼皮寬度、眼皮厚薄度,其中眉眼距對於雙眼皮手術也有關鍵性的影響!而July除了天生雙眼不對稱、眼皮厚之外,後天隨年紀增長造成的額頭皮膚鬆弛及眉毛眼尾下垂,這都導致她有眉眼距過近,產生眉壓眼的狀況,使雙眼皮寬度更容易受限。

眉眼距過近,將會導致雙眼皮手術的寬度受限制

內視鏡五爪拉提 強力固定自然持久

綜合以上評估,晶華醫美診所穎醫師建議July進行「隱痕提眉手術」,將鬆弛的額頭及眉眼向上拉提,拉開眉眼距,根本解決眉壓眼的困擾。

晶華醫美客製化隱痕提眉手術全程採內視鏡輔助進行,切口為髮際線內四個約1.5-1.8cm的縱向傷口,外表隱痕恢復期短.術前無須剃頭髮,術後也不需使用引流管、不需帶頭套。以多點固定的方式,透過五爪釘將下垂的前額、眉毛、鬆弛眼皮拉提至較高的位置,術後效果自然且持久,輕鬆便能恢復上臉該有的緊緻,達到自然減齡的年輕效果。依照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可維持5-10年左右,甚至更久

晶華醫美的隱痕提眉手術,術前無須剃髮,術後也無需引流管

誰適合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

其實不只是熟齡者可以透過隱痕提眉手術改善鬆弛老化的上臉肌膚,只要是有眼皮厚重下垂泡泡眼眉眼距過近,或像July有眉壓眼三角眼問題的人,都可以透過隱痕提眉手術來改善天生輪廓缺陷,後續再搭配隱痕雙眼皮手術,便能使眼型露出更完整,整體臉部比例更完美。有任何隱痕提眉手術、雙眼皮手術需求,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診所,歡迎先至晶華醫美官網上進行預約唷!

來到晶華醫美進行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上臉更年輕,雙眼皮更自然深邃

 

July 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 術後心得分享

以前曾看過其他朋友做雙眼皮手術,很擔心會跟他們一樣腫脹。但這次來晶華醫美診所找鄭穎醫師諮詢,我卻感到非常安心,從諮詢過程中就能感受到晶華醫美對於客人需求的認真傾聽,鄭穎醫師非常能理解我的疑慮,不只是在術前將流程說明的很仔細,甚至諮詢時還有依照我的需求分別模擬單純雙眼皮及合併隱痕提眉手術的效果差別給我看,這些細節都讓我感受到鄭穎醫師對於美的嚴格要求;而鄭穎醫師最讓我喜歡的是,她甚至還考量到我身為表演者的需求,提供最適合我的療程和術後照顧建議,來了晶華醫美診所我才知道,原來變美可以這麼簡單,真的很謝謝晶華醫美團隊和鄭穎醫師,整趟手術下來我真的很放心,對術後成果也超級滿意的!

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前,鄭穎醫師仔細進行術前畫線測量

July 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 術後恢復紀錄

術後第1天 術後第3天 術後第14天 術後第30天

隱痕提眉雙眼皮術後第一天,僅有些微腫脹感

隱痕提眉雙眼皮術後第三天,腫脹感消退許多

 

隱痕提眉雙眼皮術後第14天,眼睛更有神、臉部年輕化

 

隱痕提眉雙眼皮術後一個月,擺脫雙眼皮貼、大濃妝

 

剛手術完眨眼皮會稍微有不習慣的感覺,額頭也有點緊緊的跟些微腫脹,但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倒是看到眼睛變對稱了,好興奮啊!

本以為術後我要休息比較長的時間,但沒想到我恢復超好,這幾天整體的腫脹感消失很多,眼睛活動也都很OK,不影響我正常生活!

恢復超拆線回診後持續擦藥,現在臉上幾乎看不出什麼痕跡,也可以自然上妝了。朋友們看到我都說眼睛變有神、臉變勻稱了,聽著好開心啊! 太喜歡現在的自己了!雙眼皮不只深邃還很自然,工作時也被更多廠商看見!再也不用雙眼皮貼或畫大濃妝,現在即使不上眼妝也能很有自信的出門,謝謝晶華醫美!

 

July 隱痕提眉x雙眼皮複合手術 術後Q&A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嗎?

A:一開始雙眼皮手術因為是局部麻醉,會需要在手術中睜眼閉眼讓鄭穎醫師確認雙眼皮的摺痕,有點像是看牙醫那樣,接著就進入需要舒眠麻醉的隱痕提眉手術了。醒來時感覺就像睡了一覺,等麻醉退了之後,會漸漸感覺眼皮處卡卡的,但沒什麼疼痛感,比我預想好很多!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如何照顧?

A:晶華醫美診所顧問有特別叮嚀我,術後一週內不能帶隱形眼鏡跟化妝,三天內也要按時冰敷,三天後可以開始溫敷。這幾天我都有按照顧問的指示按時清理提眉的傷口,所以恢復得很好,而且晶華醫美診所的隱痕提眉手術不需要像傳統拉皮一樣戴頭套或裝引流管,這點對我來說很方便!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會很腫嗎?多久消腫?

A: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眼睛大概就像是哭了一天的腫度,不到特別明顯,所以術後三天我就開始接商演的工作;而術後的幾週,晶華醫美診所也有專人持續電話關心、安排回診,恢復得很快也很安心,大概一週我就完全消腫,過程也沒有影響到視力和生活。

Q: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後的傷口明顯嗎?恢復期多久?

A:考量到我常常需要直播、上鏡頭的關係,晶華醫美診所鄭穎醫師很貼心的幫我選擇傷口最不明顯的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隱痕提眉手術的傷口是藏在髮際線內的,我不說根本沒人會發現,而因為我選擇的是縫雙眼皮,所以不只傷口小,恢復也很快,大概一週就恢復的差不多了。現在大家都說我美的好自然,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手術效果,有隱痕提眉或雙眼皮手術需求,推薦大家都可以先至晶華醫美官網上進行預約唷!

Q:雙眼皮手術一定要搭配隱痕提眉嗎?能否用電音波取代?

A: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來晶華醫美診所諮詢時我有特別跟鄭穎醫師提到我本身是直播主的關係,會需要時常上裝,所以鄭穎醫師才會為我客製化飲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如果本身眼型條件足夠的人,也不一定要搭配提眉手術;鄭穎醫師也有提到,因為前額的筋膜層較薄,電音波較難在前額作用,因此提眉手術是無法用電音波取代的喔!如果對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有疑問,建議大家可以先至晶華醫美官網上進行預約諮詢,和醫師充分討論後再安排療程。

來到晶華醫美進行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術前與術後差異比較

 

有任何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需求,請洽台北桃園晶華醫美診所;建議可以先在晶華醫美官網上進行預約,讓醫師實際評估您的狀況,醫師將會就您的生活需求給予最專業貼心的建議。

推薦來晶華醫美預約諮詢,透過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改善大小眼、眉壓眼問題

 

↓July 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 完整圓夢案例分享

 

↓ 更多隱痕提眉雙眼皮複合手術相關介紹 ↓

📝 客製化隱痕雙眼皮手術

 

↓ ᴄᴏɴᴛᴀᴄᴛ ᴜs ↓

官網線上預約

LINE@: 台北 @lamer_of / 桃園 @lamer_ty
 

↓ ғᴏɪɪᴏᴡ ᴜs ↓

官方網站:晶華醫美診所

Facebook晶華美醫診所 / 晶華醫美診所 桃園藝文館

Instagram@lamer2511

YoutubeLaMer晶華醫美

Tictoklamer25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晶華美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