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圓夢大使隆乳手術前後對比

晶華醫美診所官網 https://www.lamerclinic.com.tw/

『胸罩裡面沒有胸,胸部小連衣服也欺負人』 一位平胸主播的沉痛告白⋯⋯


我是魔滴隆乳圓夢大使 Sunny,我得職業是一個Model,每天穿美美的面對鏡頭表演,還有跟粉絲們互動是我的工作,我經常在網拍上買衣服,買來的衣服穿起來總是跟廣告上的Model差很多,人家說胸小穿衣服有氣質,那真的只是句安慰話,事實上胸小的人穿衣服真的好難撐得起來,就算腰再細,也無法體現身材曲線。以前總以為是沒買到合適自己胸型的內衣所以才不顯胸,但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不管買效果多好多集中的內衣,甚至已經塞了厚厚的水餃墊,胸型依舊是空洞… 

偏偏工作又常讓我長期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還有外在的壓力種種因素,也沒有減肥但就是瘦了一圈,本來就走骨感路線的我,這一瘦就連胸部也縮水了,不管用什麼方式食補,胸部消失的脂肪都回不來!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隆乳手術前正面

到底Sunny該如何揮別「A級飛機場 」貧乳人生?

 

撐不起的A罩杯 『註定與性感絕緣?』


診間常有些像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相同天生身形較為單薄,A罩杯的主播、模特兒或是表演工作者,為了駕馭工作所需的服裝,只能一直靠『用力擠』來減少胸部的空洞感,久了造成皮膚濕疹甚至胸部變形,因此希望透過隆乳手術來讓自己擁有理想的豐滿上圍。

晶華醫美團隊向患者展示魔滴Motiva隆乳產品

 

先天身型單薄  自體脂肪不足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跟普遍亞洲女性一樣,因乳腺腺體組織較多,脂肪相對較少,加上飲食的差異,身材相較西方人纖細許多,而偏瘦體型相對自體脂肪的厚度就會比較薄,上圍也顯得單薄,此外,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職業的關係,必須刻意節食維持身材,有時太過激進的減肥方式也會讓胸部縮小,以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的狀況來說,如果我們選擇材質與或尺寸不適合的義乳,很容易就會造成球感太重的狀況。

 

晶華醫美團隊醫師的改善方式是依據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的身形比例,選擇最激似天生的Motiva魔滴義乳來增加乳房飽滿度。

隆乳手術患者體驗魔滴義乳觸感及柔軟度

 

Motiva魔滴隆乳

宛如天生 ‧ 仿若真實

重塑深V性感美胸


魔滴義乳莢膜攣縮率低

 

Motiva魔滴隆乳 躺時圓盤站時水滴 劃時代的豐胸新技術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很在乎胸部的自然度,Motiva魔滴的4D流動膠體,可以隨著姿勢不同改變形狀,如同我們自然的胸部隨著地心引力會自然變化,躺著是自然微擴圓盤型,站著是水滴型。它的表面是新一代的奈米絲綢面,可以跟讓身體組織更加融合,所以隆乳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還可以降低莢膜發生機率!

 

也因為Motiva魔滴隆乳有高達450%的獨特高延展性,可以讓手術傷口從傳統的4公分縮小到2.5~3公分,而且就算是比較纖瘦、皮膚較薄的女性(皮膚薄乳房植入物較容易顯現球形)隆乳術後也不會呈現明顯的球型邊緣感,呈現接近真實乳房的『波動感』,完美符合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所想要的自然美胸。

魔滴義乳放置在胸大肌下的部位

Motiva魔滴隆乳 近乎無痕

仿如真胸的自然柔美曲線


我們將Motiva魔滴義乳放置在胸大肌下的優點,除了可以往上撐起讓胸部更飽滿之外,因為被我們自己的肌肉包覆著,處感也可以更自然柔軟,較不會有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擔心的球感問題。且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工作常需要駕馭各種無袖的洋裝,因此我們選擇將隆乳切口藏在腋下,除了手術的傷口大約只有小小的2.5-3公分左右,隆乳手術恢復後會與腋下本身的皺褶融合,可以近乎無痕之外,也考慮到未來哺乳需求,因此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的隆乳手術切口在腋下,並不會破壞到乳腺,因此日後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哺乳功能。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 胸部黃金比例線

Motiva魔滴隆乳

胸部黃金曲線 量身訂製完美胸型


很多人以為隆乳手術是想要做多大都可以,事實上還是會受限於自身的條件,比如說肌膚較緊實,空間較小的女生就沒辦法一下子升級好幾個罩杯。女人不一定要胸大才是美,每個女性身高體型的比例、自我風格特色非常重要,晶華醫美團隊一直站在『放大優點』的角度,為每個來求診的人客製化適合她的調整。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身高173公分,體重53公斤,屬偏瘦身形,依照她胸廓的寬度,晶華醫美團隊建議選擇360 C.C.的義乳,將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胸部從A罩杯提升至D罩杯,在視覺上更能有豐滿圓潤的呈現,能夠符合她的理想身形,整體身形比例也會更加完美。由於科技發達,Motiva魔滴隆乳手術相較於一般隆乳手術切口長度更小,大幅縮短隆乳手術的時間,隆乳術後也更容易照顧。

告別A級貧乳 重塑女神級身V雙峰

Motiva魔滴隆乳 量身打造圓潤飽滿 動靜皆自然的波動豐挺胸型!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隆乳術前術後正面、45度角

 

Motiva魔滴隆乳大使 Sunny圓夢手術日


以前一聽到隆乳兩個字,都會自動聯想到那種又大又硬,過於堅挺的胸部,但是與晶華醫美團隊諮詢過後,我才了解隆乳可以針對我的需求做出觸感柔軟,外型自然的胸部,重點是要依照我的身高,選擇能讓我最擁有完美身型的大小。

 

之前就聽說晶華醫美隆乳女醫團隊很細心很了解女性需求,我真的見識到了!不管是在諮詢時,還是隆乳手術過程前的測量,還有在我要進入手術室前,我都能感受到她們的細心與堅持,這樣的專業與細膩真的讓我覺得好安心。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隆乳手術後三天、六天恢復狀況

 

魔滴隆乳圓夢大使Sunny隆乳手術後20天、一個月恢復狀況

 

自信是我最美的樣子

「不為別人,只因愛自己,晶華醫美讓我找到我的性感美型!」

 

 

 

 

↓ 更多隆乳案例↓

♥ Motiva魔滴複合式隆乳


↓ 更多隆乳新知 ↓

📝 內視鏡隆乳手術

📝 複合式隆乳手術

📝 魔滴Motiva隆乳手術

📝 曼陀女王波Xtra隆乳手術


↓ ᴄᴏɴᴛᴀᴄᴛ ᴜs ↓

官網線上預約

LINE@: 台北 @lamer_of / 桃園 @lamer_ty


↓ ғᴏɪɪᴏᴡ ᴜs ↓

官方網站:晶華醫美診所

Facebook晶華美醫診所 / 晶華醫美診所 桃園藝文館

Instagram@lamer2511

YoutubeLaMer晶華醫美

Tictoklamer25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晶華美醫診所 的頭像
    晶華美醫診所

    晶華醫美診所

    晶華美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